代購MIRROR紅館演唱會門票出事 姜濤國際歌迷會涉炒飛 退款逾百萬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的12場紅館演唱會今晚開鑼,開騷前夕爆出非官方「姜濤國際歌迷會」向會員代購演唱會門票後,因被舉報涉嫌炒飛,所有門票被hold起,要全數退款,據知有數百歌迷受影響,合共金額涉逾百萬元,令準備入場睇騷的粉絲極不滿。

歌迷會自稱普通姜糖 非欺詐集團

「姜濤國際歌迷會」昨日發聲明稱非外傳的炒飛黨、欺詐集團,只是一班普通的姜糖,從沒收取任何會費或集資。今次門票事件,當知道第三方門票出問題後,已即時通知所有會員及安排退票。至於歌迷擔心資料外泄,歌迷會稱已寫明不會向第三方提供任何會員的個人資料,退票後亦已全部銷毁。歌迷會知道事件上有很多不足,會汲取教訓,繼續以有限的空間支持姜濤。

姜濤香港後援會出聲明劃清界線

「姜濤香港後援會」昨日亦發嚴正聲明:「本會乃姜濤唯一認可的後援會,其他非官方粉絲團體/歌迷會名稱涉及誤導成分,其所做的任何行為與事情全部與本會無關。報道中的姜濤國際歌迷會,其一切活動及行為均與姜濤及本會無關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