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太開腔闢謠報平安 林志穎清醒狀况穩定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47歲台灣藝人林志穎本月22日駕車載着6歲兒子Jenson,行經桃園市中正路北路時發生嚴重交通意外,林志穎身體多處骨折,狀况未明朗,弟弟林志鑫曾透露接下來兩三日是關鍵。據「TVBS新聞網」報道,昨日林志鑫證實二哥已清醒,林志穎經理人稱今日(25日)下午會在醫院舉行記者會,說明林志穎狀况。

林志穎太太陳若儀自丈夫發生意外後一直在醫院,昨晚在微博開腔稱對網上不實消息表示難過,「很感恩大家的關心,志穎每天的狀况都有進步,感謝長庚醫療團隊的用心和照顧,還有大家的祝福,最重要的是,救出志穎跟Jenson的熱心人士,衷心感謝他們。目前志穎的狀况相對穩定,Jenson也是輕微受傷,正在觀察及休養當中,在此時報平安,主要是希望能夠平息網絡上以訛傳訛的不實消息,讓身為人妻與人母的我,看了相當難過,也想在此呼籲大眾,不要相信未經求證的謠言,最後要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,這絕對是守護我們的最大力量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