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妍分享湊女心得 七仙羽刁蠻逼走前度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關心妍(Jade)跟朋友羅乃萱合作,花了幾個月籌備,推出以訓練小朋友自主獨立為題材的兒童繪本,用作慈善義賣。Jade昨日到書展搞簽名活動,與丈夫楊長智及6歲女兒楊榮心(心心)一家三口到場。書中除分享教女經驗,欣慰女兒的自理能力不錯;早前為女兒報讀心儀小學面試,最後順利獲取錄,9月升小一,Jade希望分享面試過程,可以幫到時下家長,提醒培養小朋友的良好品格,比催谷學業成績更重要。提到本月31日是Jade的43歲生日,心心表示將為母親煎pancake或奄列做早餐當送生日禮物,Jade的生日願望是能夠推出福音音樂。

七仙羽(七師傅)昨日首次在書展搞簽名會,宣傳她的愛情小說《愛情戀咁嚟》,粉絲包圍攤位要求拍照又送禮。外籍男友陪同七師傅到場,慘被逼出人群外圍,唯有用手機拍攝現場情况,卻怕醜婉拒與女友合照。

人生中失戀過3次的七師傅,自稱以前性格刁蠻,前度難以忍受,後來才變溫柔。書中有不少她的真實戀愛經驗,例如遇上渣男和小三。她自爆曾陷三角戀,「10多年前,認識了一名意大利王子,同時有一名圈中很靚又好有名氣的女星也愛上王子,雖然王子較喜歡我,但我選擇自動退出,否則有可能一早已當上王妃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