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here Boys開騷 結他手Hansun「拗柴」負傷上陣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5日
Nowhere Boys開一場騷唔夠喉 盼大場地演出:好似打大佬咁

【明報專訊】Nowhere Boys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《Know Where to Go》音樂會,組合SENZA任嘉賓, 特別選唱由主音陳維諾(Van)為江𤒹生作曲的《信之卷》,笑言要為歌迷看MIRROR演唱會熱身。其間5名成員感謝家人支持,熒幕播出鍵琴手簡豪銳(漁佬)6歲兒子及低音結他手陳恆山(Hansun)女兒的照片,漁佬表示兒子在台下睇騷,Hansun笑稱女兒頭髮一定多過自己,獲Van讓出主音位置,獻唱歌曲《致旅途中的我》送給女兒,叮囑女兒長大後記得看,被Van踢爆前一日「拗柴」負傷上陣。

Nowhere Boys騷後受訪,Hansun被隊友笑罵不聽話,腳傷仍不停跳,他稱開騷前一日綵排時,落台不小心跌倒,經隊友幫他敷冰及用紅外線治療已沒大礙,並透露女兒得10個月大,只能綵排時帶她感受氣氛。漁佬稱兒子戴耳機保護耳朵入場,在台下笑得很開心,不停揮動螢光棒。Van自爆疫下太久無開騷,心情有點緊張,唱第一首歌時看似淡定,其實唱錯歌詞。他們均表示今次只開一場未夠喉,並說:「希望下次可以在場地較大的Star Hall或伊館開騷,逐步逐步來,好似『打大佬』咁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