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高血壓戒口減磅 錢小豪自覺愈來愈靚仔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錢小豪、司徒鈺芸與劉永昨日出席電影《禪武中國夢》記者會,他們未有參演仍現身支持。錢小豪消瘦不少,表示兩年前到上海工作,第一次入住隔離酒店,因提供食物不合胃口,由那時開始習慣一日食一餐,最輕試過134磅,現已回升10磅。他不擔心食得少不夠體力應付動作場面,並說:「現在拍動作片,動作戲沒有以前多,打幾下擺個甫士就可以。」他回港大半年,暫時不會往內地工作,因擔心突然封城不能回港,畢竟父母已80多歲,會心掛掛。

錢小豪表示聽聞將於11月通關,到時才往內地還片債,並笑稱:「如果在酷熱天氣下拍外景會心臟病發,我有高血壓,要戒鹹、甜和煎炸食物,食得好清淡,又會煲湯飲,皮膚都好了,愈來愈靚仔。」

陳鈺芸流落越南似走難

陳鈺芸今年2月赴美國洛杉磯拍西片,早前回港因沒有直航機要轉機,經悉尼時確診,7日後快速測試呈陰性,但抵越南後又不准她上機,擾攘兩小時還是滯留當地。她憶述:「當時已是凌晨,在越南沒有朋友,又沒訂酒店,感覺像流落異鄉。拖着兩個共100磅的行李,孭着背囊,在高速公路行了半小時,才搵到一間三星級酒店,非常狼狽,好似走難。」經過一番折騰,回港完成檢疫後,為動畫電影配音,但又食物中毒,要捱肚痛配音,慨嘆五六月相當黑仔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