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楓中秋紅館開騷 逾80嘉賓助陣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楓(修哥)創香港紀錄以90歲高齡第五度踏上紅館舞台舉行演唱會,昨日記者會上,修哥展現幽默風趣一面。他表示選在9月10日中秋節下午3時開騷,讓大家看完演唱會後跟家人一起過節。演唱會嘉賓至少有80人以上,會是紅館最多嘉賓的演唱會。一眾後輩如李克勤、鄭欣宜、蔡一傑及陳柏宇等拍片祝賀。

交大會負責邀謝賢捧場

修哥表示演唱會原定年初舉行,受疫情影響兩度延期,很開心終於開得成。家人會否上台?修哥笑說正徵求他們意見,如喜歡上台會很開心,不想上台也沒所謂。至於圈中契仔契女會否亮相?修哥說沒理會嘉賓名單,由大會邀請,因契仔契女幫過他很多次,不好意思開口。張家輝是他邀請,因之前一起吃午餐,順便問對方,未知到時會合唱還是跳舞。有否邀請好友謝賢(四哥)捧場?他說都是交由大會負責,透露3星期前曾跟四哥吃午飯。他恭喜對方攞影帝,為長輩界爭光。會否約四哥吃飯慶祝?修哥稱近期沒有空,所以沒有約。很多人關心四哥健康狀况?他說個個都關心,有人關心是好事。

逾21個主辦單位參與創紀錄

修哥稱演唱會有很多歌要唱,擔心太多要刪減,亦不設「安歌」,他說:「換衫安歌都5分鐘,不如唱多首歌。」對於有超過21個主辦單位參與,成為紅館有史以來最多主辦單位的演唱會,修哥也感驚訝,笑說可能自己人緣好。他坦言真的很喜歡表演,未來當然想繼續開騷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