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張》女主持收恐嚇信息 無綫報警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資訊節目《東張西望》一向報道社會及民生話題,近日傳有女主持得罪某集團,收到恐嚇信息,引起台前幕後恐慌。無綫昨日就有關女主持遭恐嚇事件回覆傳媒表示:「無綫電視得悉有關事件,由於事情牽涉員工人身安全,本台已立即報警並交由警方處理,本台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。無綫電視暫無其他補充。」

陳庭欣承認收過奇怪信息

主持之一陳庭欣表示《東張西望》是深入民心節目,幫了好多人,亦令市民知道好多真相,幕後及出外景所有同事一定是最辛苦。今次事件已交警方處理,她不方便多講,只可說內部及管理層時常關心大家的安危,做任何採訪時,事先會開會部署好。她平時揸車返工會直接泊入公司停車場,又透露曾收過奇怪信息,如一些相片、八字算命等,什麼都有。

自稱《東張》員工列20宗罪

另外,近日網上有自稱《東張西望》員工爆料,列出20宗罪,控訴節目組對工作人員不公平。爆料者表示《東張》打着正義旗號,但食「人血饅頭」,當中外判公司攝影組問題特別嚴重,《東張》知道內部發生問題,但隻眼開隻眼閉。爆料者又稱外判公司沒有為僱員供強積金,亦沒買勞工保險,沒勞工假、紅假,亦沒有補假及病假,試過有同事染疫扣糧。同時又指炒人毫無理由,亦沒代通知金,沒補水及補假。又稱節目拍攝手法守舊,不容許創新。無綫回覆說:「就近日網上流傳針對節目《東張西望》的帖文,有關指控實屬虛假陳述,本台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