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梓喬獲最佳中文唱片獎 緋聞男友吳卓羲無恭喜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菊梓喬(Hana)日前獲香港金曲最佳中文唱片獎(女歌手),加上作品《忘記我自己》MV推出4年多,在YouTube的點擊次數衝破2000萬,昨日舉行祝捷會,無綫高層何麗全、張仲恒及樂易玲到場支持,並宣布她獲鄧智偉度身打造新歌《隨意瞞》。

與炎明熹不同年代 不敢比較

獲高層支持,是否力證「一姐」地位不變?Hana笑稱從沒做過「一姐」,歌曲有此成績實在喜出望外。較吳若希的《越難越愛》更快達2000萬點擊次數?她謙稱不要這樣說。是否勁敵變了師妹炎明熹?她稱大家不同年代,不敢比較。

提到金曲頒獎禮只獲一個獎,成績比往年遜色?Hana覺得奪唱片獎已很犀利,因現在不流行唱片,仍有歌迷繼續買碟,用行動支持,這個獎很有真實感。問緋聞男友吳卓羲可有為她慶祝?她表示除公司外,無朋友為她慶祝,亦沒有恭喜。不是想拍拖?她笑稱是想結婚,但事業更重要。可有人求過婚?她稱經常會聽到,因每段感情男生都會講這些。她表示將與鄧智偉合作新歌《隨意瞞》,對方豪言將超越莫文蔚的《呼吸有害》,她說:「我與莫文蔚不同級數,不要給我太太壓力。」

華納歌手缺席金曲頒獎禮,傳因不滿歌手張天賦在男新人金獎輸給環球的曾比特,作無聲抗議。張仲恒表示未清楚華納情况,會了解,相信一間唱片公司不會為一個獎這樣做,無綫和華納不會因為傳聞影響關係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