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白色強人II》內地播畢被批煽情 郭晉安讚題材值關注 唐詩詠稱觀眾未理解角色痛苦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晉安、唐詩詠、陳豪、張曦雯、馬國明、胡定欣等前晚在鑽石山的商場出席無綫新劇《白色強人II》首播活動,劇集日前在內地率先播映大結局,有指即使陳豪及胡定欣加盟助攻,仍被內地網民批評沒有首輯的味道,嫌劇中感情線複雜,唐詩詠飾演的蘇怡由樂觀性格變得不討好;以及未有交代李佳芯所演的Kennis生死,大表不滿。一眾演員有另一番見解,郭晉安認為今輯探討關於開放藥物名冊題材值得關注,陳豪說演員多自然多感情線,唐詩詠稱觀眾可能未能了解其角色兩次失去BB的痛苦。

記者:林祖傑

郭晉安(安仔)對於《白色強人II》被指較遜色,不及首輯好看,表示見仁見智,今輯探討關於開放藥物名冊的話題,很值得關注,有很多人未必覺得和自己有關。他主演的《回歸》及《白色強人II》包攬兩線劇集,安仔說:「我好少出現自己打自己的情况,希望觀眾會留守睇足我兩個鐘。《回歸》上周收視有近20點,希望兩線劇收視都有增長,對《白色強人II》有信心。」

太太歐倩怡禁拍親密戲

安仔於劇中與張曦雯演一對,笑稱太太歐倩怡不准拍親密戲,故與張曦雯靠眼神談情,已愛意滿瀉,特別喜歡二人的結婚戲,張曦雯為了他不穿高踭鞋。張曦雯長髮造型獲網民讚女神回歸,她自覺長髮或短髮都是女神。對於李佳芯未有在第二輯演出被指失色,張曦雯說:「對白上都有提起她,是open ending 。」

意外觀眾重點放感情線

唐詩詠對於今輯被指角色性格巨變,惹人反感,稱明白觀眾未了解到女人兩次失去BB的痛苦,因而不想面對另一半,才認為角色不討好,「我有朋友曾經有這種經歷,所以看到劇本很明白角色感受,有將朋友的睇法和感受投入角色,明白觀眾好想蘇怡和唐明(馬國明飾)結婚,冇咗這個希望會非常失望」。

對於新劇被嫌感情線複雜,陳豪認為演員多,自然多感情線,拍攝時有很多專業醫生協助,很意外觀眾將重點落在感情線,「我覺得拍得幾好,用好多音樂同節日包裝,令人幾有共鳴」。

陳豪倡唐詩詠泳裝賀收視好

陳豪穿上麻質上衣,身形若隱若現,笑稱不是刻意,但為增加收視唯有去盡一點,如果收視好就叫唐詩詠穿泳衣慶祝。唐詩詠表示要將性感責任交給陳豪,想看陳豪只穿單車褲慶祝,陳豪表示最近健碩了不少,為與太太陳茵媺合作的新劇操弗,「太太操得很努力,差不多有六塊腹肌,我都要有番啲嘢睇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