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瀅周嘉洛「撻着」友情 JW難忘險擊中吳岱融重要部位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瀅、周嘉洛與王灝兒(JW)等昨日宣傳將播出的無綫劇《痞子殿下》,陳瀅與周嘉洛因合作拍劇傳緋聞,陳瀅稱拍攝前刻意減肥,怎料愈拍愈開心,愈拍愈肥,經常一起品嘗美食,由尖面變圓面。感情那麼好,是否真的和周嘉洛「撻着」?陳瀅說:「我們幾個真的拍得好開心,但完全冇和任何人有愛情元素,只有友誼。」周嘉洛附和說:「愛情元素是沒有的,但我們幾個『撻』得好開心。」

周嘉洛自嘲扮女人惹反感

周嘉洛被指可媲美視帝郭晉安,有兩線劇同期播出,他說:「點能夠媲美,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」他與朱敏瀚在劇中扮女人,笑稱有機會惹觀眾反感,因喜感很主觀,「拍攝時我們都覺得好反感,拍完都冇睇,合埋眼拍完等出街就算」。

JW抗拒被稱「W姐」

JW被劇中演員冠以「W姐」之名,指她與菊姐(關菊英)看齊,JW說:「已叫他們不要再這樣叫我,感覺有點不舒服,我未屬於去到『姐』。」又自爆劇中有場講述吳岱融病重就死戲分,她要喊住衝過去攬住對方,但太激動,一手摸向吳岱融的重要部位附近,弄得NG,全場忍不住爆笑,十分難忘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