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非常律師》導演回應拍續集傳聞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網絡大數據分析機構gooddata昨日公布本周韓劇話題榜排名,《戀慕》女星朴恩斌主演有線頻道ENA劇集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連續4周稱冠。劇中主角姜泰伍、陳慶、朴恩斌及朱鍾赫分別佔據演員話題榜第1至4位,足證劇集人氣高企。

另外,《非》劇以16.6萬分登上韓劇話題榜冠軍,創下該榜最高分數紀錄,超越tvN高收視劇集《回答吧!1988》在2015年播出獲得14.4萬分的往績。至於非電視劇節目的紀錄保持者是音樂比賽節目《Mr. Trot》,得分高達18.2萬,且看《非》劇能否打破此紀錄。

《非》劇人氣爆燈,ENA早前表示有意請台前幕後出國旅行,但因演員工作繁忙,現時恐難成行,至於部分演員與工作人員則會私下前往峇里島「充電」。ENA改為向所有工作人員送贈「黃金鯨魚」作獎勵。

《非》劇導演劉仁植與編劇文智媛昨日接受韓媒訪問,兩人表示從沒想過劇集大受歡迎,編劇透露朴恩斌與姜泰伍的感情線,前半部是甜蜜,後半部是苦惱。被問到會否開拍續集?導演認為在製作人立場上,添食當然是好事,但實際並不容易,因此暫時沒有開拍第二季的計劃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