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丹尼爾自認粉絲 向金世正示愛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社內相親》金世正、《今日的偵探》崔丹尼爾及《戀慕》南潤壽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今日的網漫》,改編自日劇《給力!漫畫社》,講述柔道選手退役後,成為網絡漫畫社編輯的故事。新劇將於後日(29日)首播,香港觀眾可於煲劇平台「黃Viu」收看。

金世正昨日出席新劇記者會時稱,今年連續兩部作品都在SBS播放,對此感到榮幸。外界指金世正與《今》劇角色相似,她笑言角色比自己更具正能量。相隔4年再拍新劇的崔丹尼爾表示,首次見到金世正已感興奮,因過去只能透過電視機見到她,自爆是女團I.O.I忠實粉絲,組合解散之後,身為主將的金世正轉為拍戲,反而有機會合作。崔丹尼爾又被踢爆在片場跳唱I.O.I歌舞,又讚金世正開朗活潑,似在公開示愛。

另一方面,《惡魔法官》池晟與《愛的迫降》徐智慧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《獵鑽緝兇》今日(27日)首播,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同步播放。昨日二人出席記者會,表示早在12年前已在古裝劇《打鐵皇帝金首露》合作,池晟演對手戲時,發現當年的默契仍存在,對此感到高興。池晟又呻角色難演,一人分飾雙胞胎,兩個角色更有多重人格,感覺像一人分飾七角般困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