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淑敏帶愛犬行山中暑 許家傑曾擔心拍檔中招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處境劇《愛•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員昨日在宣傳活動玩水槍、食雪條消暑迎接夏日,擔任司儀的阮政峰成單立文、滕麗名和蘇韻姿攻擊對象,被射至全身濕透甚狼狽。近日天氣酷熱,林淑敏自爆日前帶兩頭愛犬行山,忘記帶水,行至中途已落山,回家後未有休息和補充飲水,便外出跟王子涵和許家傑聚會,結果中暑。她說:「平日沒有飲水習慣,現在要注意,慶幸有前輩教路,若中暑『正氣水』有急救幫助。」因有些感冒徵狀,林淑敏連續數天做快速檢測。許家傑稱幸好是中暑,曾擔心林淑敏是中招,意外獲3日假期休息,又表示他們多數拍室內廠景不算辛苦,不過有其他劇組在身的曹永廉,拍外景時曬黑不少,回到公司拍廠景,表情有點呆滯。

讚蔣家旻客串表現專業

談到蔣家旻最近客串《愛•回家》,飾演許家傑前妻,與林淑敏爭奪兒子撫養權。林淑敏對蔣家旻讚不絕口,是非常好的對手及表現專業,一場激烈吵架戲只拍兩次便完成。許家傑同意說:「與蔣家旻曾合作劇集《踩過界》,比起數年前,她多了份信心,少了患得患失感覺,雖然大家都有少許改變,但再遇有識於微時感覺。」他們劇透稍後蔣家旻會繼續出現。

葉蒨文恨做打女勤練體能

穿短裙的葉蒨文,大曬白滑美腿搶鏡。近期常在社交網分享水著照的她,解釋早前受疫情影響宅在家,見情况回穩及趁夏天來臨,即出動游水、健身和做瑜伽,身上馬甲線若隱若現。葉蒨文說:「為尊重幕前工作,想盡量喼弗保持狀態,趁有空鍛煉體能,裝備好隨時應付拍動作戲。」並稱以往角色較文靜,希望挑戰硬朗角色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