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呢男一身價僅微調 周嘉洛自認抵用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嘉洛昨日到大埔出席商場活動,被問升級男主角身價是否以倍數提升?他表示未有,酬勞只微調整,是抵用的藝人,希望多接工作掙外快。正忙於拍新劇《寵物Pet Pet》的他透露,近3日只睡眠了3小時,笑言正面對日間拍外景暴曬,晚上接廠景吸冷氣的非人生活,「天氣熱,拍外景真攞命,去年暑假拍古裝《痞子殿下》,沒有今年那麼熱,當時攝影機也貼上退熱貼,我開工也帶一袋消暑裝備,但現在熱到連退熱貼、風扇都冇心機用,發現全部都沒有意義了」。

嘉洛稱《痞》劇拍得好開心,所以沒有對拍古裝存陰影。問到開心是否因為跟緋聞女友陳瀅一齊開工?他笑說:「仲有王灝兒(JW)和朱敏瀚(朱仔)。」提到朱仔近日跟女友余思霆宣布分手,結束3年情,嘉洛表示忙於工作,未做到稱職朋友,感到有點內疚,「朱仔好似有在朋友群組提及感情狀態,他叫大家不用擔心,本來日前做完劇集宣傳想約食飯,但我要開工,自身難保,只是簡單留言慰問,未有空檔深入關心他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