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彼特心情好 被爆拍散拖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荷李活「男神」畢彼特(Brad Pitt)主演動作片《殺手列車》(Bullet Train)將於8月4日在港上映,美國遲一天開畫,為了替新片宣傳,最近穿梭歐美各地,雖然風塵僕僕,但他心情出奇地好,又跟傳媒打成一片,例如在巴黎首映禮上,畢彼特對着記者的相機「起飛腳」,好讓攝影師拍到充滿動感的照片。

美國綜藝雜誌《人物》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畢彼特非常喜歡《殺手列車》,就算拍攝日程緊密,亦需應付大量動作場面,他都甘之如飴,或許跟愛情滋潤有關。據報他跟洛杉磯一班藝術圈中人經常見面,當中包括心儀女生,「不過,這段關係並不算認真」,原來只是拍散拖而已。

自從跟《永恆族》女星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離婚並爭奪撫養權,坊間屢傳畢彼特跟子女關係逐漸變得疏離,但知情人士卻有另一番說法。據報畢彼特每次到訪洛杉磯,都會相約子女晚餐,彼此感情不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