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傷舞蹈員阿Mo曾參選《造星》 與Anson Lo屬大學同學兼好友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第4場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,兩名受傷送院治療的舞蹈員分別是李啟言(阿Mo)及張梓峯(阿峯)。今年27歲的阿Mo,與MIRROR成員Anson Lo是大學同學兼好友,兩人在2018年同參加首季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》,阿Mo在55強止步。阿Mo舞技出色又懂拉小提琴,是Anson Lo多首歌曲、包括大熱的《Megahit》MV及男團ERROR的御用舞者。他的女友是女團COLLAR成員So Ching(蘇芷晴),兩人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。So Ching前晚得悉男友出事,即趕赴醫院了解,神情顯得憂心忡忡,未有接受訪問。

阿峯曾為郭富城張敬軒伴舞

阿峯傷勢較輕情况穩定,昨午已在家人陪同下自行出院。阿峯亦曾為郭富城、張敬軒等伴舞;MIRROR排舞師Rock sir去年邀請他為MIRROR跳舞。今年初,阿峯與相識10年的女友結婚。出事後,有網民在他的社交網留言打氣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