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場睇騷目睹意外經過 袁澧林:望舞蹈員盡快康復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I SWIM》演員魏浚笙(Jeffrey)、袁澧林、吳海昕、王智騫及范麒智昨日出席手表品牌活動。談到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前晚發生嚴重意外,眾人一臉嚴肅,不願多談事件,祈求傷者早日康復。

魏浚笙集氣為受傷舞者祈禱

袁澧林前晚入場睇MIRROR演唱會,目睹事發經過,她拒透露感受,神色凝重說:「我的心情如何並不重要,與全港市民一樣,最希望舞蹈員盡快康復出院。」與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非常老友的Jeffrey,已知演唱會餘下場次全部取消,對未能捧Edan場沒表態,只說:「大家一齊集氣,為受傷舞蹈員祈禱,希望平安無事。」

吳海昕處女演出的舞台劇將於8月底假沙田大會堂公演,近期忙於排練唱歌跳舞。對於MIRROR紅館騷發生意外,吳海昕說:「心情好沉重,希望傷者盡快康復。」她形容舞台劇的佈置設計較簡單,沒有太多機關,演出前都會踏台試走位,必打醒十二分精神注意安全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