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影《獎門人》後確診 陳山聰居家隔離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綜藝節目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本周三(27日)邀請陳山聰、袁偉豪、黃智雯、胡蓓蔚及胡諾言等擔任嘉賓並組成一隊。當完成錄影後,陳山聰出現咳嗽及喉嚨痛症狀,回家做快測證實確診。由於錄影節目過程中,主持人包括曾志偉、錢嘉樂、阮兆祥及一眾嘉賓均未有戴口罩,所有同場參與節目的藝人均成為密切接觸者,尤其玩「用口接食物」遊戲時,黃智雯及胡蓓蔚曾近距離替陳山聰抹嘴,非常高危;眾人接獲通知即做快測,暫未有人中招。

幸兒子傭人未受感染

目前居家隔離的陳山聰向傳媒透露,錄影前做過兩次快測均呈陰性,回家後感不適,相信與節目中的藝人無關。他慶幸兩歲兒子Jaco及傭人未受感染,會密切留意。現時身體情况良好,家中房間設有獨立洗手間,故方便自我隔離7日。

曾志偉王祖藍翌日繼續無罩錄影

節目前晚周四如常錄影,曾志偉跟其他主持及嘉賓王祖藍、林盛斌、朱智賢及林秀怡等繼續「無罩」錄影,僅李思捷、鄺文珣及商天娥戴上透明膠口罩,惹網民熱議,認為他們忽略防疫意識。玩遊戲時,李思捷點名要鄺文珣當隊員,因兩人未入行已認識。鄺文珣覺得與李思捷年紀相差一大截,當時對方視她如小妺妹,所以未有展開追求。她稍後赴廣州拍電影,預計逗留一段時間,幸獲丈夫支持,幫手照顧3子女,讓她安心工作。鄺文珣解釋復出原因,「當然錢是其中原因之一,但我覺得既然有機會,更想去試,不工作人會很快老,就像機器都要保持運作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