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《本尊就位》擔正男一 孔德賢:睇星爺張家輝電影取經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東閔、孔德賢、陳嘉慧及黃嘉樂等昨日到電視城為新劇《本尊就位》(暫名)試造型。今次是孔德賢首次擔正男主角,心情興奮,稱可跟前輩級演員李成昌和韋家雄等合作,可從中偷師。謝東閔笑稱會教孔德賢打遊戲機,透露兩人入行時已認識,但一直沒合作機會,覺得今次配搭好新鮮。兩人稱劇中有兄弟情,亦有感情線。該劇是喜劇,他們有很多搞笑位,所以要搞盡腦汁如何令觀眾發笑。孔德賢說:「看了(星爺)周星馳多部電影,以及向張家輝飾演的化骨龍取經,從他們的喜劇元素找自己風格。」談到《獎門人》無罩式錄影,陳山聰日前錄影後發現確診。問到入廠開工會否擔心?他們稱無得擔心,疫情已經好耐,都已經適應了,最重要做足防疫措施和增強低抗力,稱公司有指引,每天都要做完快測才可開工,未埋位都會戴口罩,注重個人衛生。

飾演雛妓的陳嘉慧最近勤學習如何溫柔和搔首弄姿,擔心拍攝時忍不住笑。該劇8月中開拍,8月19日擺婚宴的黃嘉樂已向劇組請假。問到快為人夫的心情?他說:「好期待身分轉變,婚後會多了責任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