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艾費力婚後復工再演蝙蝠俠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本月中跟珍妮花露柏絲(Jennifer Lopez,暱稱J.Lo)註冊結婚的「蝙蝠俠」賓艾費力(Ben Affleck),偕妻到巴黎度蜜月後,前日正式復工,曾跟他合演《正義聯盟》的「水行俠」積遜莫瑪(Jason Momoa)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二人合照並留言「一切美好事情都會在《水行俠2》(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)發生」,藉此宣布賓艾費力在新片再演蝙蝠俠的喜訊。

賓艾費力2019年曾經表明拒絕再演蝙蝠俠,如今「唔嫁又嫁」,或許在2023年3月上映《水行俠2》,才會真正脫下蝙蝠戰衣。

提起積遜莫瑪,今年1月跟麗莎保納(Lisa Bonet)結束夫妻關係,5月跟《十字衝鋒車》女星伊莎岡沙利斯(Eiza Gonzalez)拍拖,一個月後傳分手,但據目擊者稱,二人前日在加州遊電單車河,暗示「假分手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