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崎賢人廣瀨鈴被指明年結婚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早前有報道指《海街女孩日記》廣瀨鈴與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山崎賢人拍拖欣賞拳賽,順道慶祝前者生日;日媒《週刊實話》昨報道,山崎賢人與廣瀨鈴定於明年4月結婚。

據報廣瀨鈴與山崎賢人戀情曝光後,日本各主流報章未有跟進,因為山崎賢人事務所「發功」要求各媒體低調處理,以免影響7月15日上映的山崎賢人新片《王者天下2》票房。然而該片似乎未受影響,截至7月24日,進帳22.7億日圓(約1.34億港元),共155萬入場人次。事務所見票房理想,因此轉軚對戀情「開綠燈」,甚至批准二人的婚事。不過報道指廣瀨鈴將接拍明年初播出的冬季日劇,為免影響收視,會待劇集播畢,即明年三四月才宣布婚訊。

另一方面,山崎賢人落實主演TBS電視台10月播出的秋季日劇《Atom之童》,扮演遊戲開發者,幫助面臨倒閉的老字號玩具廠起死回生。山崎賢人稱新劇故事感人,會盡全力與台前幕後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