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家英爆Edan好驚好失落 MIRROR首發聲 隊長:唔駛擔心我哋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紅館演唱會第4場發生嚴重意外,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被巨型屏幕擊中受傷,目前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。意外發生後,外界有很多傳言與揣測,MIRROR十二子皆沒就意外公開發聲,至昨午4時40分,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終打破緘默,發文說:「我哋會互相照顧,大家唔駛擔心我哋。」意外發生當刻,盧瀚霆(Anson Lo)與呂爵安跟舞蹈員同台表演,Edan也向前輩羅家英說出感受:「好驚,好失落。」

昨日MIRROR隊長Lokman在下午4時許打破緘默,在IG貼黑圖,留言:「我哋會互相照顧,大家唔駛擔心我哋。呢一刻,希望大家集氣,祝願阿Mo,阿峯,Zisac早日康復。好多謝好多人幫緊我哋,公司上上下下、娛樂圈前輩同伴、熟悉嘅唔熟悉嘅,都盡佢哋嘅努力,都同我哋一齊。我哋自己都會睇住自已,唔使擔心。俾傷者同佢哋嘅屋企人時間同空間。祝福。」

Anson Lo轉發帖文 神徒鬆口氣

副隊長江𤒹生(AK)、邱士縉、姜濤及Anson Lo亦在IG限時動態轉發Lokman的帖文。Anson Lo的情緒最令人擔心,傳他當晚因受打擊低調送院觀察;他跟受重傷的阿Mo是大學同學兼同參加《造星》的好友。他因在表演中不知背後塌屏幕而繼續唱歌,惹網民錯怪。昨日他轉發Lokman的帖文,「神徒」也鬆口氣。

MIRROR成員有多個粉絲TG群組前晚重開留言,Edan對粉絲的關心以一個大心形回應。昨日羅家英也提及Edan狀况,兩人因曾拍ViuTV節目及前者拍Edan的MV成為好友。羅家英表示原本跟阿姐欣賞演唱會首場,奈何因工作錯過了,Edan特別再安排他看第6場,可惜都未到就發生了意外。羅家英近日與Edan以短訊溝通,他說:「Edan都好驚,好失落。雖然我們用文字交流,但感覺到他不開心,心情當然有影響,他表演鋼琴那環節,好受歡迎的。」羅家英認為做演員要經過好多風浪,今次事件,就當作警惕和經驗,「不要恃後生就衝動、興奮去做危險的事,要累積好多經驗,要小心,做不到的事不能勉強,要為自己安全着想」。他稱今次意外好震撼,希望受傷舞蹈員阿Mo得到良好的醫學治療,令傷勢減到最輕。

張敬軒澄清沒為MIRROR租酒店

張敬軒關心MIRROR與一班舞蹈員,他聘請專家顧問團隊,為今次演出的舞者提供心理輔導和支援,盼助他們走出陰霾。有報道軒仔租酒店給舞蹈員與MIRROR全員避靜兼接受心理輔導,軒仔為此澄清。他表示不準確消息日漸增多,以免惹起誤會故說清楚。他稱主辦單位當晚已安排善後工作,他僅跟演唱會舞蹈統籌,協助主辦單位代為安排其他場地需要和配套,並組織臨時義工團隊(由行業內資深幕後人員,以及MIRROR成員代表組成)支援交通及人力資源方面的需要,隨後聯絡專業輔導顧問義工團隊,向各演職員無償提供心理輔導和情緒支援。過程當中一切盡是team work。他又說:「希望大家把熱切的關心和慰問,化為內心的祝福和祈禱,讓他們毫無掛慮地得到治療和康復。」

Tyson Yoshi九展騷另覓平台直播

MIRROR演唱會意外引起不少連鎖反應,令隨後的演唱會受影響。Tyson Yoshi(程浚彥)本月5日至8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4場演唱會,另安排MakeALive網上直播。昨午Tyson Yoshi發文,稱早上收到MakeALive的官方通知,要取消這次直播合作。他表示團隊正在非常努力和其他直播平台溝通,希望能夠如常提供8月8日網上直播表演。

謝方演唱會 保險未受影響

又有傳演唱會主辦商遇上保險公司不受理事宜,包括本月13及14日在亞博舉行謝安琪與方皓玟演唱會。有指該演唱會原本的製作公司,正是MIRROR演唱會的涉事公司,故保險公司在此敏感時刻拒絕承保,令主辦方要另覓製作公司,然後再申請保險,不過主辦單位稱並非事實,保險方面未有受影響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