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見面兩周 分手不涉第三者 朱敏瀚不排除與余思霆復合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新劇《痞子殿下》昨日舉行宣傳活動,周嘉洛、陳瀅、王灝兒(JW)及朱敏瀚等出席。日前朱敏瀚與余思霆宣布結束3年情,前者甩拖後首現身,稱心情還好,分手主因是受疫情影響,長期分隔兩地,這兩年跟余思霆相處的時間只有兩星期。朱敏瀚說:「兩年只見兩周,始終好難維繫。我們分手前有傾過,好感恩,傾的過程沒鬧交,大家好成熟,覺得這決定對大家都好,當然,不多不少都有不捨得,現在我們仍然是好朋友,將來一定會支持對方。」提到余思霆9月拍完節目返港,朱敏瀚不諱言會約見面,不排除有復合機會,「做朋友相處先,將來再算,做好眼前的事,睇大家還可行幾遠」。

提到余思霆公布分手當日曬性感照,惹懷疑是示威行動,朱敏瀚稱只是巧合,否認性感是分手導火線,「分手亦不涉第三者,她的頻道每逢周三更新,有團隊幫她做,性感是工作一部分」。他稱有跟好友周嘉洛、陳瀅、JW分享心事,知道嘉洛忙拍劇,三四天沒睡覺,未及時表關心,笑言一定會屈對方請食飯補數。

被周嘉洛掌摑 陳瀅有仇必報

周嘉洛表示首當男主角兼為劇集唱主題曲,非常難忘,但聽到自己的歌聲尷尬面紅。陳瀅爆曾自薦合唱主題曲,卻遭監製請食檸檬。談到與周嘉洛演對手戲時,慘被對方真摑。陳瀅表示會找機會復仇,「我未試過被男人掌摑,當時我們未熟,否則我實回敬一巴掌。後來我們拍對打戲,我都不驚打到他了,他要還的」。周嘉洛表示不慎打中陳瀅也感不好意思,立即請對方飲可樂補償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