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父首開腔 感謝So Ching陪伴兒子 So Ching將與男友共舞片置頂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上月28日舉行第4場紅館演唱會時發生嚴重意外,懸掛半空的巨型屏幕突然跌下,擊中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和張梓峯(阿峯),兩人目前分別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及中文大學醫院留醫。

阿Mo仍危殆,其父母昨晨再到醫院探望,Mo父李盛林牧師中午離開時,雙手合十向在場傳媒表示「辛苦晒」。有報道指阿Mo仍然昏迷要插喉,頸椎傷勢基本穩定,院方未來數日會視乎情况,決定治療方案,不排除要再為阿Mo做手術。阿Mo女友、COLLAR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於意外當晚凌晨趕到醫院了解,之後未再露面,不少粉絲擔心其狀况。

So Ching的Instagram(IG)近日把與阿Mo的的合照和共舞片段置頂。其中一個帖文是她今年初搭着男友膊頭合照,她寫道︰「呢一年有好多改變,『多謝所有我愛嘅人同愛我嘅人』,令我可以繼續走落去。」她還將阿Mo的IG帳號加到自己的個人資料欄,並有心心圖案。有網民發現So Ching取消追蹤公司MakerVille、ViuTV、魯庭暉、花姐(黃慧君)及排舞總監Rock Sir的IG帳號,有人猜她是否藉此表達不滿。另外,隊友陳泳伽(Winka)亦未有追蹤MakerVille的IG。

MIRROR傳明年滿約解散

Mo父李盛林牧師前日發出代禱信,請大家為阿Mo和另外兩名受傷舞者阿峯及羅德智(Zisac)祈禱。他感謝各界為兒子阿Mo祈禱,又感謝阿Mo女友So Ching的陪伴,表示So Ching是,「除了神以外,她成為他極大的支持」。

意外後,MIRROR工作全面暫停,昨日有傳MIRROR於2018年成軍時,跟ViuTV簽下5年合約,合約明年屆滿,發生今次意外,部分成員可能考慮離巢發展。不過亦有消息稱MIRROR當時簽下5年死約,死約屆滿後尚有5年生約,合約期是10年,經理人公司擁有續約優先權,如有成員想提早解約,需要雙方達成共識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