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Hunt》首映 群星撐場 鄭雨盛李政宰自爆體力差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自編自導,並伙拍老友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鄭雨盛主演的新片《Hunt》,本月10日在韓國開畫,前晚在首爾舉行首映禮,名嘴劉在錫、《彈珠人生》李敏鎬、《某一天》金秀賢及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李秉憲等現身撐場。李政宰與鄭雨盛昨日接受韓媒訪問時,後者大呻拍動作戲辛苦,稱體力比以往差。

李政宰與鄭雨盛合演的新片《Hunt》下周三在韓國開畫,香港暫時未有映期。《Hunt》以1980年代為背景,李政宰跟鄭雨盛飾演韓國中央情報機關主管,為揪出內鬼,二人由合作變成互相猜疑,並揭開「韓國一號暗殺作戰計劃」內幕。

與嘉賓逐一合照

《Hunt》前晚在首爾舉行首映禮,劉在錫、李敏鎬、金秀賢、李秉憲到場外,亦吸引《衣袖紅鑲邊》俊昊、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Jin、《紅丹心》張赫、《上流寄生族》李善均、《魷魚遊戲》鄭浩妍、魏河俊及崔帕西阿努潘(Anupam Tripathi)等到場,星光熠熠媲美頒獎禮,也足證李政宰與鄭雨盛人緣甚廣。

李政宰及鄭雨盛私交甚篤,被網民封為「清潭洞夫婦」。兩人前晚在首映禮以「主人家」身分在台上逐一與來賓合照,被指安排像婚禮。兩人昨日接受韓媒訪問,李政宰自言是其提議搞搞新意思,與鄭雨盛討論後決定在台上迎賓,鄭雨盛還提議現場播放《Hunt》主題曲,李政宰說:「當日戲院還有其他電影放映,全場只放《Hunt》歌曲好像不太好,但鄭雨盛親自游說院商才成事。」

親自邀請劉在錫

李政宰稱與鄭雨盛入行多年,仍喜歡挑戰新事物,「主角與嘉賓合照好像大收宣傳之效,新聞照刊出了許多」。劉在錫很少出席首映禮,李政宰稱與他有交情,也不好意思開口,「早前在青龍電視劇頒獎禮,與劉在錫坐在一起時提出邀請,感激他爽快答應」。另外,鄭雨盛認識BTS成員Jin,所以邀請對方出席,又大讚Jin口才了得,稱他是繼《與神同行》朱智勳後最有口才的後輩。

鄭雨盛被問到與李政宰相隔23年再在電影中合作,前者大呻拍動作戲最辛苦,自爆與李政宰的體力都太差,「我們一邊呻一邊拍,體力真的不足」。自編自導自演的李政宰表示擔心票房,也很好奇觀眾的觀感;被問到會否再做導演時,他即耍手擰頭,「我只想演戲」,解釋因做過導演後發現演戲更難,所以想演技更進一步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