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帶挈事務所第2季賺5.5億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防彈少年團(BTS)事務所HYBE昨日公布今年第2季業績,受惠於BTS及旗下另一男團Seventeen的演唱會及唱片銷售,期內創下公司史上最佳成績。HYBE第2季銷售額為5122億韓圜(約30.6億港元),比去年同期增加83.8%,淨利潤930億韓圜(約5.5億港元),比去年同期增加3.59倍。在業務分佈上,專輯銷售佔比重最高,期內銷售額2109億韓圜(約12.6億港元),比上季升2.26倍,總唱片銷售量853萬張,當中又以BTS供獻最大,其次是Seventeen及TXT。演唱會銷售額也較上季增加38.6%至850億韓圜(約5億港元)。受惠於業績增長,HYBE昨日股價升3%至170,500韓圜(約1020港元)。

HYBE總裁表示會進一步培育新人,今年推出兩隊新女團LE SSERAFIM及NewJeans,年底會有新男團在日本出道,明年則在美國推出才藝比賽真人騷發掘新組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