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偉亮撐Anson Lo不知意外發生 劉浩龍澳門演唱會延期11月舉行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偉亮(Eric Kwok)、劉浩龍(師兄)前晚錄影李思捷主持無綫節目《思家大戰》。Eric最近忙拍攝《聲夢傳奇2》,形容忙到「無咗條命」,幸同組導師相處融洽,「我對林奕匡和泳兒另眼相看,他們教人真的有料到。班學員就很多問題,年紀最細只有13歲,要返學又要應付考試,不過他們有天賦,技巧上不用太擔心,主要照顧他們的心理」。Eric稱今次當導師愧對家中愛犬,所以日前凌晨兩點收工都載牠兜風,「老婆有投訴,問我幾時有時間陪她,我想這是我們不生小朋友的罪孽,要我去教那麼多小朋友」。

師兄剛回港,原本7月2日在澳門開演唱會,因當地疫情延期至11月,綵排期間接受6次核酸檢測。

談到MIRROR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,曾擔任《全民造星》導師的Eric稱沒安慰MIRROR成員,「相信有很多人安慰他們。這件事我都很震驚,希望是最後一次,亦希望傷者快點康復」。提到盧瀚霆(Anson Lo)事發後仍繼續唱歌惹爭議?Eric明白大家情緒會很嬲,搵事情去鬧,但認識Anson Lo絕對不是這樣的人,「戴了耳機根本無可能知發生什麼事,如果知道,任何人都無可能繼續唱下去。我當年在演唱會求婚,老婆戴住耳機都說什麼也聽不到,完全無氣氛,只聽到監製不斷講,快點,還有兩分鐘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