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長期空白 余德丞:最夾我是Do姐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德丞(Dickson)昨日出席保險公司主辦的概念館開幕禮。自離巢無綫,Dickson接到不少廣告工作,讓他有發揮創意機會。他自爆讀大學時曾拍過此保險公司的平面廣告,酬勞是3000元,相隔約10年,今次拍電視廣告,酬勞當然加碼。有否跳升至30萬元?他稱希望有,拒絕透露實際數字。

Dickson表示正為ViuTV拍綜藝節目,預計10月播出,內容有關愛情和情侶配對,自己似做媒人。他否認愛情經歷多,「目前感情狀况是長期空白,沒有拍拖。已過了很想拍拖的年紀,可能我是處女座較自我中心,難找合適的人。最夾我就是Do姐(鄭裕玲),她也是處女座,所以好了解我」。最近他在社交網分享與Do姐夜遊主題樂園的片段,並一起觀看晚上的戶外演出,片中他提到初入行時未懂面對負評,曾刪除社交網的負評,結果網民反應更大,現在學識如何處理及分析評語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