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馬國明同居無嗌交 湯洛雯:會互相遷就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湯洛雯(靚湯)、陳欣妍昨日到馬鞍山出席商場活動。靚湯表示早前拍完劇集《隱門》後患上胃炎,休息一個月調理身體,病情不算嚴重,但要食得清淡。

時世混亂未有結婚計劃

近日馬國明因全身沾滿貓毛「泄蜜」,承認與靚湯同居。她解釋因當時疫情嚴重,開工要顧及家人安全,便與馬國明搬出來一齊住。現在疫情緩和,他們經常各自返家,之後或不再租住。談到同居生活,她說OK,兩人都不是難相處的人,會互相遷就對方,又沒有特別要求。有否試過嗌交?她認為沒情侶是沒有爭拗的,有什麼事會講出來,不會嗌交。馬國明是否嫁得過?她有點害羞說拍拖是以結婚為大前提,有傾過結婚話題,是開心事,不會隱瞞,但現在時世混亂,暫時不會計劃。靚湯透露稍後到澳洲工作,笑稱馬國明可能覺得好開心,曾想過一齊去,但因工作及隔離問題打消念頭。提到她父親湯鎮宗早前接受訪問時,建議她離巢無綫往外闖。靚湯相信父親是想她多方面嘗試,不一定要離開公司,况且仍有合約。

陳欣妍暗示兩年後嫁沈震軒

陳欣妍穿露腰裝性感亮相,稱事前未有給男友沈震軒過目,因男友相信她的審美眼光。沈震軒之前到內地工作近兩年,現在已回港,她說男友之前去得太耐,回港後不准他再走。何時計劃結婚?她承認好多人問此事,想專注事業多一兩年,希望有代表作,功德圓滿就結婚。她早前拍攝ViuTV行山節目,當時天氣很熱,由朝行到晚,幸好工作人員好照顧她,沒有中暑。她笑指自己是行山界KOL,可以教大家如何行山不會曬黑。

記者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