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美教張秀文操控老公財政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森美昨日錄影無綫遊戲節目《答得快 好世界》時,取笑主持張秀文婚後聲線特別吵耳,又說要傳授對方做人妻之道。森美說:「我太太好靜好乖巧,最大聲是罵仔。我會教秀文如何操控老公財政,例如藉口幫丈夫交電話費、信用卡數、填申請表等,就可以掌握所有資料。我只得一個銀行戶口,沒有私己錢,怪自己懶,才交財政給太太話事。」

森美又重提10年前跟阮小儀主持的節目《15/16》,是他首個主持無綫節目,當時收視達30點,有不少紅歌星撐場,讓他獲得「最佳節目主持人」獎,成為人生里程碑。由於獎項只能頒給一個人,小儀無份,戥她不值。另一節目《千奇百趣》,森美主持近10輯,雖收視也不錯,但不敢自稱有能力幫手救收視。

信MIRROR會更團結

森美向來稱呼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做「女婿安」,問演唱會發生意外後有否關心對方?他說:「要關心不止他,還有粉絲及當晚在演唱會的所有人,沒有人想發生此事。但事到如今,不希望傷害再增大,如心情未能平復,就應該尋求協助,發放正能量和同理心,不要再受傷害。」

昨日MIRROR正式辭演本月在日本東京舉行的Summer Sonic音樂節,森美認為可等待下次,或比今次更適合及發揮得更好,相信可以捲土重來。曾傳MIRROR可能解散?森美反對說:「今次意外不關他們的事,反而應給他們更多支持。發生事故後,相信他們的感受最大,亦會因此更加團結,希望此刻用力量繼續向前行,還要行得更好,所以我反對解散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