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3歲女兒拗數最叻 千嬅偕子留內地 丁子高孤獨消瘦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玲玲、鄭文雅、曹敏莉、黃嘉雯及宋宛穎等昨日出席《慧妍東保盃慈善羽毛球大賽》,陳柏宇、黎諾懿及丁子高分別代表慈善團體參賽。

黎諾懿讚小春雞彈琴有天分

談及子女可與爸爸一樣喜歡運動?陳柏宇笑言女兒Abigail未夠4歲,因年紀太小,只安排跟朋友仔一起學跳舞,現階段「吹水」最叻,他說:「她講嘢一流,拗數最叻,不止似我,更青出於藍,而且好鍾意唱歌。」黎諾懿稱大仔「小春雞」對彈鋼琴較有天分,運動方面仍未發掘到特別叻,他說:「其實無話叻唔叻,最緊要兒子開心,他最近想學劍擊,就讓他玩吓。」

丁子高表示兒子Torres已10歲,較喜歡游泳,最近又學溜冰,如對某方面有興趣,會讓兒子專攻學習,免浪費時間。問他為何消瘦了?丁子高說:「因為太太楊千嬅和兒子一直在長沙,我要回港工作,整個暑假都沒有陪過兒子,因為孤獨,所以消瘦了,不過稍後都會返內地陪家人過中秋節。」

宋宛穎往上海參與真人騷

黃嘉雯與宋宛穎跟一眾師姐同場較量,賽前均有苦練羽毛球,前者表示曾是初中羽毛球校隊,後者笑言只是小學陪媽咪減肥打過羽毛球。黃嘉雯最近有機會客串無綫新劇《下流上車族》,她說:「劇中與林敏驄有感情線,雖然是客串,但比以前角色有更多發揮空間。」宋宛穎希望卸任後有機會拍劇,暫時在綜藝節目方面發展,她說:「很快要飛往上海逗留3個月,參與真人騷節目,其間要返港參與《港姐決賽》,隨即再返上海繼續拍攝,要密密檢疫隔離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