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員阿Mo留醫仍然危殆 So Ching首發聲為男友打氣︰等你回來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的舞蹈員男友李啟言(阿Mo),上月28日演出MIRROR第4場紅館演唱會期間,被半空跌下的巨型屏幕擊中,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,情况仍然危殆。So Ching於意外當晚凌晨趕到醫院了解男友情况,之後未有再露面。昨晚她終於更新社交網,上載貓兒與米奇公仔鼻貼鼻照片,在照片下方寫着岑寧兒歌曲《如果我是一首歌》一句歌詞「等你回來聽我重複這旋律」,表達目前心情。

阿Mo受傷後一直在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,情况危殆,維生指數穩定。So Ching在意外發生後到醫院了解情况後,一直未有露面,上周四COLLAR隊友到商台接受訪問,她亦缺席。不過她在社交網將與阿Mo的3個帖子置頂,全是兩人的合照及合跳片。有發現她取消關注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、MakerVille、MakerVille高層魯庭暉、排舞師Rock sir及ViuTV的社交網。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日前在代禱信中感謝So Ching,稱So Ching是「除了神以外,她成為他極大的支持」。意外發生逾一星期,So Ching昨晚更新社交網,在IG限時動態上載貓兒與米奇公仔鼻貼鼻的照片,下方寫着岑寧兒歌曲《如果我是一首歌》的歌詞「等你回來聽我重複這旋律」,憑歌詞寄意。

AK︰難關再難都一起過

MIRROR成員及經理人花姐近日相繼在社交網發文表達感受,副隊長江生(AK)是舞蹈員出身,他昨日上載12子與舞者們在舞台演出時的照片,留言︰「一星期過去,抱歉令大家擔心,但難關再難,我哋都一起過。希望大家能將最大嘅能量和祝福給予Mo,Fung,Zisac,一定會好起來,我知道一定會。戰友們,約定台上再見。」

Anson Lo新片受影響

有傳MIRROR 12子會停工兩個月,隊長楊樂文(Lokman)與林家棟合演新片《命案》暫未有上映日期。又傳盧瀚霆(Anson Lo)原本拍攝韓國導演郭在容執導新片,投資方是他之前主演《假冒女團》的電影公司「宏寰文化傳播」,該公司代表黃永峯接受傳媒訪問,承認跟Anson Lo方面曾初步傾過,但尚未落實,加上疫情關係,導演不知何時可以來港。

傳姜濤《季前賽》延期播

有指事件亦打亂ViuTV黃金時段節目安排,由姜濤、陳卓賢、呂爵安及邱士縉合演的原創劇《季前賽》原定8月29日播,現在可能延期播,同時段安排播韓劇頂替。

至於王牌節目《全民造星V》亦延播、《Flat Out》被抽起,其他時段節目如《晚吹》、《MM730》系列則如常拍攝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