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痛放棄飛天舞台 爆完粗變感性 Tyson Yoshi赤膊騷肌 歌迷拋Bra贈興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28歲創作歌手Tyson Yoshi(程浚彥)一連4場《MY NEW WORLD ORDER》演唱會前晚在九展Star Hall開鑼,因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,場地實施限制措施,他配合刪除舞台裝置及飛天環節。

現場播出他籌備演唱會過程的片段,片中見他得知因場地實施限制措施要取消飛天舞台,即忍不住爆粗說:「係咪一個人撞車,全香港嘅人都唔畀揸車!」他透露原定設計觀眾席中央的小型舞台可以飛來飛去,錢已付了,最終只能取消放在一旁。他稱這個騷幾攞命,一度擔心未能如期開騷,可能會蝕到破產,幸獲一眾贊助商力撐。

感謝「大佬」張敬軒

Tyson Yoshi特別鳴謝前輩張敬軒關心及支持,稱每場都要多謝對方,他說:「呢個人真係黐線,不但來看我正式綵排,還教我怎樣唱才不會傷到把聲,關心我這個騷的大小事,我覺得張敬軒真的不用這樣對我,他真的是一個好好好好的人,呢個大佬無跟錯!」

向女友備案 「唔關我事」

首次舉行大型個唱,Tyson Yoshi盡顯真性情,全晚粗口放題及做粗口手勢,更一度赤裸上身大騷肌肉,其間竟有歌迷將黑色Bra拋上台,他驚訝地一手拎住,無奈反問:「斷估唔係叫我戴啩?」更立即向台下女友Christy備案:「唔關我事!」他亦不忘跟女友放閃,尾聲獻唱歌曲《Christy》,特地行到台邊摸摸女友的頭,大曬恩愛。表演嘉賓湯令山(Gareth.T)與Tyson Yoshi合唱,之後湯令山獨唱時笑言流汗不夠多,在台上做打拳動作及掌上壓。

Tyson Yoshi獻唱歌曲《if i die tonight》時,回想收到兒童醫院的醫生信息,指有名小妹妹是他粉絲,最後願望是想見他;Tyson Yoshi往探望,其家人答謝他說小妹妹近月沒試過那麼精神,他說:「見到小妹妹好盡力活下去,但見到另一班好健康的人在網上不停留言,當時屋企地址被爆出來,女友又被人講,我覺得好攰,所以曾想過30歲不做(歌手),但見完個小妹妹我hang了機,覺得兩件事好撞,聽回這首兩年前的作品,我喊了成晚,沒想過這首歌的歌詞會咁中自己。」唱畢眼濕濕。

粉絲支持感動落淚

Tyson Yoshi又提到2019年首次自資開騷,在油塘的場地只容納800人,以為這是人生的巔峰,他說:「如不是大家支持我,所有事都不會發生,當時我是肥仔,相信大家不是鍾意我的肉體,所以特別寫了首歌,多謝大家令我的音樂世界不再局限於睡房部電腦及網上平台。」他感謝粉絲一直支持,獻唱歌曲《I'm not lonely anymore》,更流下男兒淚,唱畢即自嘲想嘗試感性,但以乎不襯自己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