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乘風破浪3》Twins順利入團 阿Sa約定阿嬌「60歲一起打側手翻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3》前晚播出最後一集成團夜,成功入團的10人跟日前外泄的名單相同,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大熱奪冠,蔡卓妍(阿Sa)及鍾欣潼(阿嬌)順利入團,但吳謹言排名11位,未能入團,令很多網民失望。阿Sa與阿嬌發表感言,稱組成Twins已21年,阿Sa說她們是一輩子的隊友,到60歲還要一起打側手翻,乘風波浪到白頭;阿嬌說她們大部分人生都給了對方,不感孤獨。

經過多月拍攝,《乘風破浪3》前晚迎來成團夜,10個席位中,王心凌排第一以C位出道,其他9名分別是韓星鄭秀妍(Jessica)、于文文、譚維維、阿嬌、阿Sa、薛凱琪、郭采潔、唐詩逸及張天愛。憑《延禧攻略》走紅的吳謹言排名第11位,無緣入團,很多網民感到可惜。

「一直乘風破浪到白頭」

姐姐們以晚裝亮相,節目組準備「CP」對話環節,其中Twins的阿Sa及阿嬌出場,談到對拍檔的感受,阿Sa說:「我的阿嬌,21年來,我們終於第一次成為了限定的對手。但是,無論誰贏,都是Twins贏,我們是一輩子的隊友,我們到60歲,還要一起打側手翻。」阿嬌亦表示:「我們把大部分的人生,都給了對方,有你在,《孤獨頌歌》也不孤獨。波瀾起伏的人生,你,就是那個不變的定數。7年,7年,又7年,下一個時光循環開始了。」阿Sa承諾說:「在路上,我們會一直乘風破浪直到白頭,不止現在,不限未來,感謝那些,我們很珍貴的時光。」台下很多觀眾都被她們感動落淚。

「節目結束 望友誼地久天長」

阿Sa得悉入團後發表感言,稱自己已入行22年,曾以為人愈來愈年長,會比較沒那麼容易認識到一些真心的新朋友,但參加這節目,讓她認識很多好朋友,節目雖然結束,但她們的友誼不會結束,希望友誼地久天長。阿嬌談到當初是因為阿Sa來參加節目,還有另一個原因,是來减肥和調整心態,現在看到自己的改變,開心在一個很有愛的團。她哽咽說:「我就是一個很習慣依賴的人,我要跟我團的姐姐們說,我賴着你們了,這個夏天,有阿Sa有你們,值了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