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鈺洧減7kg著泳裝現小肚腩 陳瑞菱自信露疤 徐麟打頭陣緊張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19名候選佳麗正在愉景灣接受集訓,昨日首度以泳裝會晤傳媒。泳裝採復古碎花設計,款式平實,未能盡顯佳麗身材。較為搶鏡有1號徐麟、8號林鈺洧、11號馮嘉敏、12號張可欣、13號邢慧敏,勝在身形均勻;7號王子蝶、15號張光怡較為瘦削;14號梁超怡因上衣走位,不慎露出胸墊。3號陳瑞菱手術後胸腹現長疤,但展現自信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身高5呎9吋的星二代8號林鈺洧,參選後已減了7kg,上圍保持34.5D。她覺得身形靚不靚,不止看cup數,最重要勻稱有曲線,自覺滿意收身進度,目標賽前再減二三kg。談到她穿泳裝現小肚腩,她表示跟早上吃了點水果有關,會做運動加操,令肌肉更結實。

邢慧敏被身邊人嫌瘦

模特兒出身的13號邢慧敏首次著比堅尼出鏡,好滿意自己的表現,但被身邊人嫌瘦,她笑言習訓期間不用減肥,反而食薄餅、白米飯增磅,與11號馮嘉敏堪稱最為食佳麗。她說:「但我要學笑容和口才,平時笑容太燦爛,要含蓄少少。」

11號馮嘉敏表示已習慣面對人群和鏡頭,學識淡定,因而著泳裝更有自信。提到馮嘉敏和19號楊溢在社交網曬泳裝照,馮嘉敏解釋:「我跟哥哥行山運動,見海灘沒人,就除剩內衣影相留念。」楊溢承認閒時熱愛水上運動,家姐為她拍照留倩影,笑言出海習慣著泳裝,有信心靠泳裝環節搶分,但要努力適應穿高跟鞋走路。

梁超怡化妝遮左手腕紋身

1號徐麟自言將是首名出場的佳麗,有點緊張,幸好參選後保持健身,加上習訓後增加著泳裝的信心,但不敢講自己35吋上圍身材最優勝,因很多佳麗都豐滿。10號何思懿表示減去10磅,希望再多減六七磅,有心理準備賽前無啖好食,又大讚林鈺洧擁有葫蘆身形,是最豐滿的佳麗。

3號陳瑞菱和14號梁超怡為以最佳狀態亮相,換泳裝前早餐只吃香蕉和雞蛋。梁超怡更特別化妝遮左手腕紋身,尊重大會。陳瑞菱談到以泳裝上陣,露出胸腹長疤,無損自信,「其實初初做完手術都會介意,常用服裝遮住,後來想通了,慶幸年輕有經歷,令人生更精彩」,現在也常著泳裝玩戶外活動和曬太陽。

纖瘦王子蝶張光怡不停食

7號王子蝶與15號張光怡身形纖瘦,她們不覺得輸蝕。張光怡說:「大有大好、細有細好。」兩人稱參選期間不停食東西,王子蝶更不忌諱食杯麵,笑言有空間再增10磅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