聞張正甫離世感愕然 胡楓:芳芳無提過丈夫患病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楓(修哥)昨日為9月在紅館舉行的《修哥90迎金秋 無限楓騷演唱會》綵排,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員陳浚霆、蘇韻姿及古佩玲到場送花、風扇、暖水壺及糖水祝賀,並和修哥合唱一曲《朋友》。修哥表示綵排很順利,到時會唱30首歌,但嘉賓之一的羅蘭仍未決定會否上台唱歌。他說:「她很樂意擔任我演唱會嘉賓,並非扭擰,只是覺得自己唱得不好,怕會影響到我。她自從接受我邀請就睡不着,我不想朋友睡不着,所以會否唱歌到時先算。」

至於張家輝、鄭欣宜及薛家燕到時會唱什麼歌?修哥稱一概不知,「一切運作、搭台和燈聲我都不知,只知要練好歌,平時會邊行邊唱。唱歌可以令人開心和長壽,大家都要學。」修哥之前嫌自己有肚腩,決定減肥,但減多少順其自然,最緊要身體健康。

談到好友蕭芳芳的丈夫張正甫前日離世,修哥聞言感愕然說:「唔係嘛!」然後臉色一沉兼眼紅紅。他透露一直有跟芳芳聯絡,但對方無提過丈夫患病,之後修哥「唉」了一聲。

蘇韻姿開心再踏紅館

陳浚霆、蘇韻姿及古佩玲擔任修哥演唱會嘉賓,其他《愛‧回家》演員會否上台看能否度到期。陳浚霆透露母親顧紀筠會與修哥隔空合唱,因母親日內赴泰國收樓。蘇韻姿開心託修哥之福再踏紅館舞台,古佩玲表示到時會努力唱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