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鬧爆未為MIRROR騷事故發聲 193反駁︰你覺得我係時事評論員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上月28日發生墜屏意外,擊傷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及張梓峯,阿Mo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。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在事發後凌晨曾在醫院為事件道歉,並承諾盡全力協助傷者和其家人。之後MIRROR 12子停工,ViuTV和MakerVille遲遲沒公開交代,引起鏡粉(粉絲暱稱)不滿,一群鏡粉前晚在社交網向魯庭暉發公開信,不滿「龜縮」及「冷處理」手法。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未就事故發聲亦被網民鬧爆,他反駁自己不是時事評論員。

娛樂組

男團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近日被網民私訊,爆粗鬧他未有為今次事件發聲。該網民對193說︰「喂,廢柴,你唔係好敢言嘅咩?做咩唔出嚟話吓你公司啊。」他又指193乞人憎,唱歌跟MIRROR一樣難聽,提議他與ERROR隊友退出樂壇。193立即回覆反擊︰「你係咪精神有問題?你覺得我係時事評論員?我什麼都要評論嘅咩?我鍾意講乜就講乜㗎啦!使唔使你批准啊!」

鏡粉斥魯庭暉龜縮 當鏡仔擋箭牌

MIRROR在事件後停工兩個月,演出節目及劇集或受影響延播,不少鏡粉認為錯不在MIRROR,不滿ViuTV及MakerVille至今未開記者會交代事件細節以外的善後問題,「冷處理」手法惹爭議。前晚一群鏡粉在社交網撰長文給魯庭暉,他們表示對魯生的信任,建基於他對12子的栽培和愛護,以及過去化解公關危機能力,但今次事故,令他們感到失望,形容這種處理危機做法為「龜縮」。鏡粉最心痛是公司「龜縮」之舉,令12個鏡仔成為管理層擋箭牌。信中要求3天內開記者會,再次向受傷的舞蹈員、意外當晚在場的公眾、因演唱會腰斬而未能入場的觀眾正式道歉,還有對所有涉事傷者的賠償方案等。昨日MakerVille及大國文化發聲明交代最新情况,表示一直心繫傷者,會嚴肅跟進。

姜濤呂爵安出關打籃球

MIRROR演唱會事故後,成員先後在社交網發聲表達感受,為調整身心及梳理情緒,8月及9月會停工,各自善用時間休息或學習。姜濤曾表示不會放棄,日前他與呂爵安(Edan)分別被捕獲「出關」打籃球。姜濤到維園跟朋友打籃球,友人在社交網上載片段,見身穿全黑籃球運動衫褲的姜濤在球場上跑來跑去,搶球之餘也有投籃;他戴口罩,未有被太多途人認出。Edan則被發現在葵涌打籃球,並大方與粉絲合照。

邱士縉︰約定再見就會再見

邱士縉(Stanley)前晚在社交網上載MIRROR、舞蹈員及音樂人在紅館綵排照片,相中眾人笑容滿面,Stanley寫道:「沉澱了一段時間,呢段日子好易跌入一個小漩渦,會不停問,為何會這樣?為何會是我們?如果這樣會怎樣?很多個為什麼,很多很多個如果。但沉澱下來,或許這正是給我們一個考驗,叫我們要更強大、更團結,叫我們要更互相保護彼此。所以我相信我們12+24會更強大地,會更團結地,一起站上舞台再次揮舞!」他感激這段日子大家的愛護及支持,「說了再見,約定再見,就會再見!願大家都永遠保持着相片裏的笑容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