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馬國明胡定欣玩《獎門人》 唐詩詠:我哋係白色蠢人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定欣、馬國明、唐詩詠、安德尊及蔡嘉欣前晚錄影無綫遊戲節目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,他們分別代表「白色強人隊」和「流行都市隊」。

胡定欣自嘲身體腦袋不協調

胡定欣受訪時笑稱已不記得有否上過《獎門人》節目,就算有,應是10幾年前的事,今次是來尋找回憶。

胡定欣稱有心理準備,自己最笨拙的一面將會表露無遺,「最怕是玩辣辣壽司,不是怕吃辣壽司,而是怕被人看到自己反應及轉數慢,身體跟腦袋完全不協調。」

馬國明與唐詩詠表示10幾年前玩過「獎門人」,後者笑稱自此便逃避這個節目,不想被人看到差勁一面。馬國明稱沒有逃避,但刻意避開,因玩遊戲很蠢。唐詩詠笑說:「我哋係白色蠢人。」問到最驚哪個遊戲?他們齊聲表示每個都驚,聽工作人員講解玩法亦不明白,馬國明希望「獎老」錢嘉樂和阮兆祥會幫他們。唐詩詠希望不會拖累大家錄影超時。

首次參與《獎門人》的蔡嘉欣表示與遊戲高手安德尊同組,加上自己轉數都OK,所以有信心。

黑眼圈造假 蔡嘉欣:客戶安排

談到早前遭網民鬧爆,質疑她在網上宣傳美容產品時自製黑眼圈造假?她表示這工作是公司接的,不便講太多,「是客戶的安排。(不覺這樣做有問題?)當時客戶覺得沒問題。其實產品是有效的,只是手法太誇張,網民太聰明了。(下次遇到同類事件會否出聲?)我們有時都會跟客戶溝通,但藝人始終很被動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