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買黃牛還飛債 郭奕芯見過男友家長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七仙羽一連兩場《師傅七都識唱笑會》昨晚在九展開鑼,開騷前集齊台前幕後拜神,祈求演出順利。七仙羽稱舞台沒任何機關,絕對安全,她說:「我同大會講個騷好不好睇是其次,最緊要安全,跳舞都特登著對矮一點的高跟鞋,龐景峰話要打好多個筋斗,畀我閙到飛起,我嬲到不得了!」

七仙羽稱門票一早售罄,但朋友個個都問她攞飛,唯有想盡一切辦法,以炒價撲到幾十張門票請朋友睇,她說:「我覺得如叫人畀錢好老土,最貴炒價逾2000元。」她又否認撮合弟子郭奕芯與富二代男友Brian Law,不過一直有提醒郭奕芯不可穿太少衫,免得經常吸引壞男人,更大爆Brian的家族有錢到不知點用。

郭奕芯偕男友一起出席拜神儀式,她透露男友年紀比她細兩歲,有沒有錢不重要,最緊要惜女友,雖然拍拖幾個月,不過已見過雙方家長,更將會跟男友合作搞生意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