嘆兒子執著 林芊妤:激到我嘔血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芊妤(Coffee)昨日到銅鑼灣電器店擔任一日店長,並且是入行後首次,心情特別緊張,她稱有用該牌子相機,頗熟識產品性能,笑言希望沒介紹錯給顧客。Coffee表示不是首次做售貨員,中學時父母開店賣遊戲機,她每天放學會落舖幫手,還自誇top sales,「不是因為靚而吸引客人,我也不覺自己靚,而是我口才不錯,試過一日售出數百部」。

談到兒子放暑假要安排活動,Coffee大呻頭痛,「不知是否三四歲的小朋友都那麼執著,我們做錯一個步驟,他就要我們重新做過,又要自己揀衫、著衫。日前已預早一小時出門口,結果因為他的執著遲到上堂,我從來不大聲罵他,但都忍不住爆發,責罵了幾句,還要他跟老師道歉。(執著性格似她還是老公?)兩個都不似,是天生,可能這個階段的小孩喜歡有主導權和懶叻,有時都激到我嘔血,但太遷就他,老公又會睇到反白眼」。Coffee現在除教瑜伽和推出自家品牌瑜伽服,稍後還會推出護膚品,臉膜將是頭炮,「我是白老鼠,試過好用才推介給大家使用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