栢天男想演港產科幻片 艾粒10月開騷借MC宣傳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栢天男、少爺占(甄子康)、導演陳果及田啟文等前晚出席韓國科幻電影《祖宗膠戰外星人》首映禮。栢天男表示喜歡看科幻和英雄電影,有留意港產片《明日戰記》,如有機會開拍續集或開拍太空題材,會考慮自薦演出,他說:「想挑戰演『未來戰士』或扮太空人,都可以chok住騷肌。如果拍超級英雄片,我可以扮Captain Hong Kong或Batman Hong Kong,扮演英雄可以帶出很多正面信息。」他不太介意演囚犯角色,認為演反派奸角的發揮空間更大,敢於挑戰雙重性格角色。

少爺占不理舞台安全問題

為慶祝「艾粒」今年成軍20周年,當奴(唐劍康)與少爺占原定今年2月開騷,因疫情延期,定檔10月20至22日假九展Star Hall演出3場。少爺占最近在社交網上載艾粒音樂會海報,跟張天賦(MC)與洪嘉豪的演唱會海報一樣,他笑認借別人幫手宣傳,「不關我事,是當奴忽發奇想要搞宣傳,我就用自己僅餘的執相技巧整出來,真正的演唱會海報昨日才推出」。問到音樂會舞台設計,少爺占稱機關不多,「因為製作成本不高,安全問題交由專業人士處理,表演者只負責演出。我覺得意外與演出經驗多少無關,在表演時盡量發揮,如顧慮太多會影響表現」。他過往開騷有足夠時間綵排,跟拍檔當奴有默契,懂得執生和互相調整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