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手友梨奈帶挈《六本木Class》收視升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改編自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的朝日電視台夏季日劇《六本木Class》,前晚播出第6集,收視9.2%,不單比上集回升0.1個百分點,更與首播最高位9.6%不相伯仲。有日媒分析《六》劇收視止跌回升的兩大原因,一是女主角平手友梨奈表現出色,二是日版節奏比《梨泰院Class》更爽快,令人有追看意欲。香港觀眾可於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

日本女團櫸坂46前成員平手友梨奈在《六本木Class》飾演麻宮葵,這個天才少女因鍾情宮部新(竹內涼真飾)而決定助他向飲食集團「長屋」社長長屋茂(香川照之飾)報仇,無論日媒抑或網民都大讚她把角色的可愛性格,演繹得淋漓盡致,甚至比她在《龍櫻2》更出色,成為吸引觀眾捧場的最大功臣。另一方面,《梨泰院Class》全季其分16集,每集長約70分鐘,《六》劇濃縮為13集,每集只有54分鐘,內容變得精煉,節奏也更明快,且看餘下7集能否突破雙位數收視佳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