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前夫公開鬧兒子舊片 Britney律師斥侵犯私隱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早前第三度結婚,跟第二任前夫Kevin Federline育有現年16歲及15歲兒子Sean Preston和Jayden James,卻沒有到場。Kevin日前接受電視訪問,大爆是兒子選擇拒見母親,又稱要向兩兒解釋前妻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裸照的舉動。Kevin周三再在社交媒體發放3段舊片,都是Britney在不同場合斥責時年約十一二歲的兩名兒子,其中一段甚至爆粗罵仔。雖然事後Kevin刪除片段,Britney的代表律師Mathew Rosengart仍發聲明斥責Kevin 此舉有侵犯私隱之嫌,又說會聯絡Instagram,看Kevin有否違規;並指Kevin的言行傷害了Britney作為他孩子媽媽的尊嚴。

另一方面,Britney Spears早前在社交媒體發帖,指摘Kevin Federline不是一個稱職爸爸,家中的大麻數量比「Ludacris、50 Cent、Jay Z 和Puff Daddy」加起來還要多,由於她舉例的幾名Hip Hop歌手全屬非裔,因而被指有種族歧視之嫌,似乎把藏毒跟黑人歌手聯繫起來;另一方面,Miley Cyrus、Willie Nelson等白人歌手曾公開聲稱喜歡大麻,但Britney在帖文又沒有引述,似欠公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