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演繹舊歌 抗拒組CP 姚焯菲:跟Aska有代溝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姚焯菲(Chantel)和張馳豪(Aska)首度合唱並重新演繹舊歌《陽光空氣》,昨日在商場舉行發布會,大批粉絲及唱片公司高層何麗全到場支持。兩人笑言不知為何有這組合誕生,Aska猜可能歌曲較清新,所以找他們這全新組合。兩人表示沒聽過原曲,Aska稱知道後才上網找,就連他父母也說沒聽過。Chantel沒有刻意聽原版,當新歌唱,希望唱出不同感覺。

Aska自覺跟Chantel這次合作,效果幾襯,但他們抗拒組成CP,Aska說:「我年紀比她大那麼多!」Chantel認同,「就是,我們相差11年。(嫌對方老?)不是,很年輕」。Aska續說擇偶不會有年齡設定,最重要遇到適合的人。Chantel坦言現階段不會跟太年長的男生拍拖,可能將來長大會改變。她說原因是代溝,「我現在跟Aska都有代溝,他有時講的歌我都不會」。

問到《聲夢傳奇》15名學員是否有意再開演唱會?他們直言很想,透露正在籌備,能否成事卻是另一回事,希望能衝出上次開騷的麥花臣場館到更大舞台,但目前仍是初步階段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