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政宰處男執導作 票房破百萬人次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自編自導並伙拍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鄭雨盛合演的新片《Hunt》,本月10日在韓國上映,截至前日,突破百萬入場人次達100.7萬,登上單日票房冠軍。《Hunt》成績理想,李政宰與鄭雨盛昨日前往多間戲院謝票,與粉絲合照,展現親民一面。

李政宰與鄭雨盛為宣傳新片《Hunt》,昨日又亮相SBS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《家師父一體》。李政宰與鄭雨盛近年開設藝人事務所Artist Company,SBS遂向該公司20名員工進行問卷調查,其中一條問題是覺得兩名老闆誰較靚仔?鄭雨盛未聽答案已喊要走,笑言節目拍攝完畢,李政宰也喊停,「電影宣傳已足夠」。調查結果是李政宰以3票之差輸給鄭雨盛,前者直言對結果感遺憾,其後得悉20名員工中佔11人棄權不答,即笑說會虛心接受。香港觀眾可於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《家師父一體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