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曬性感泳照 下月辦慈善騷圓紅館夢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1988年港姐冠軍李嘉欣經常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,現年52歲仍保養得宜,每次露面或上載新相都獲粉絲讚美。前日趁天氣好,她享受日光浴,並在社交網分享泳衣照;李嘉欣穿著的泳衣「中門大開」,腰間零贅肉,狀態甚弗,她留言:「過了颱風之後,又一整個星期的雨天……終於可以感受夏日陽光。」

李嘉欣除了曬泳衣照,上周五(11日)亦在社交網公布在紅館舉辦慈善演唱會的消息。她貼出名為「A Million Dreams Charity Concert」海報,演出歌手包括鄭中基、關心妍、劉浩龍、李幸倪、糖妹及Tyson Yoshi,李嘉欣是主禮嘉賓。她說:「踏上紅館呢個舞台,原本係一個很遙遠嘅夢,但9月5號 ,將會實現!」又介紹是次慈善演唱會所籌得的善款將捐贈「願望成真基金」及「護苗基金」。

主辦單位「JMJ Children's Charitable Foundation」創辦人正是李嘉欣(Michele),此慈善基金於2011年成立,兒子Jayden出世之時,「JMJ」是她跟老公許晉亨(Julian)及兒子英文名組成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