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田貴久叔侄戲感人 助《老將新町》收視回升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晝顏》綾野剛主演TBS電視台夏季日劇《老將新町》,講述職業足球員退役後,在運動員經理人公司開展新生活。前晚播出第7集,由上集9.5%收視低位回升0.8個百分點至10.3%,重上雙位數成績。

前晚一集講綾野剛開始接管殘障網球運動員的業務,並替他們找到贊助商。其間綾野剛同事增田貴久的侄女,自小熱愛網球,但因患上骨髓病要終生坐輪椅。增田貴久希望侄女重新振作,想帶她觀看殘障網球運動員比賽,侄女原本表示沒興趣,但增田貴久稱若她看罷覺得無聊,承諾送上任何東西補償。結果侄女看完比賽後,重拾對網球的熱愛,還主動要求叔叔買運動用輪椅給她,增田貴久即時感動爆喊。不少觀眾大讚增田貴久的叔侄戲感人,難怪收視回升。下集預告講述女排運動員的故事。

另一方面,King & Prince成員永瀨廉主演的NTV新劇《新.信長公記》,前晚播第4集,收視由上集4.2%跌至3.8%破底。日媒指《新》劇成為NTV電視台周日晚劇集史上最差收視,打破《我的殺意戀愛了》4.6%的最低紀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