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緣伙姜濤Jer宣傳新戲 毛舜筠感嘆世事難料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毛舜筠(毛姐)與導演彭秀慧昨日接受鄭裕玲(Do姐)電台節目訪問,為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宣傳。毛姐自爆接拍電影時並不認識姜濤,一年前正式開工拍攝前,曾與姜濤、柳應廷(Jer)去了兩日Staycation,互相傾偈了解。Do姐問她可有鬧姜濤?毛姐笑說:「當然沒有!是要鼓勵。」

談到姜濤與Jer沒太多演戲經驗,毛姐稱初時關係建立得很好,兩人也盡了力,但始終是新人,難免會緊張,「我不會說什麼,因導演會幫他們,讓他們很安心去演,例如有場戲,姜濤在海邊講心事,我們給他時間培養情緒,不行便再來過,他們真的很幸運」。原先安排姜濤和Jer訪問,因演唱會事故,兩人暫時停工。毛姐說:「世事難料,真的瞬息萬變,突然間發生的事可以影響那麼大。我們預計一起宣傳是很開心的事,怎會想到他們不能出席,當然是遺憾。我相信MIRROR再站出來時會更加珍惜,大家會欣賞這12個年輕人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