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孫藝珍花球未夠半年即爆婚訊 孔孝真10月紐約嫁歌手男友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愛的迫降》主角玄彬與孫藝珍於3月31日舉行婚禮,新娘刻意把花球拋到閨密兼《山茶花開時》42歲女星孔孝真手上,後者隨即承認跟比她年輕10歲的美籍韓裔歌手Kevin Oh拍拖。相隔未夠半年,昨日有韓媒爆料指二人將於10月在紐約舉辦私人婚禮,僅邀請雙方親友出席。孔孝真所屬事務所證實:「他倆即將迎來人生新開始。」

孔孝真曾跟韓劇《華麗的時代》拍檔柳承範、《Sweet Home》李鎮旭等圈中男星拍拖,最終都是分手收場,她曾接受韓媒訪問,自稱專心工作,不結婚也沒所謂,母親亦從沒催促。當她在閨密孫藝珍婚禮上接到花球,韓媒《體育朝鮮》隨即踢爆她跟美籍韓裔歌手Kevin Oh兩年前已搞地下情,雖然從未對外透露,卻是友儕間的公開秘密。

準新郎上載戀曲樂譜

其後孔孝真大方承認跟Kevin Oh拍拖,事務所亦不諱言:「如果有好消息,將會盡快通知大家。」直至昨日終於傳來喜訊,韓媒《朝鮮日報》率先披露二人將於10月在紐約舉辦私人婚禮。孔孝真隨即透過事務所宣布:「他倆即將迎來人生新開始,根據雙方意願,婚禮將於10月舉行,僅邀請親友出席,抱歉未能透露太多資訊,期望各位體諒。」

準新郎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樂譜,歌名是《我們沉睡的清晨》,右上角寫有「Kevin Oh作曲,孔孝真填詞」字樣,藉此宣布二人共譜戀曲,然後開花結果的喜訊:「兩年前,我認識一名女生,彼此情投意合,她是我人生最好的朋友,且將成為我的妻子。今年秋天,這場婚禮將會在我的老家(美國)舉行,這是我的私心決定,希望大家見諒……我的音樂與生命即將迎接新開始,就讓我倆努力活得更好,謝謝大家的祝福。」

孔孝真主演韓劇如《主君的太陽》、《沒關係,這是愛情》、《嫉妒的化身》及《山茶花開時》都叫好叫座,獲封「收視女王」;Kevin Oh參加韓國有線頻道Mnet歌唱比賽《Super Star K7》奪得冠軍,從而加入樂壇,其後組成樂隊After Moon推出專輯。他曾為不少人氣韓劇獻唱插曲,包括《柔美的細胞小將2》、《奇蹟拍檔》及《雪降花》等,亦曾客串演出Netflix劇集《Move to Heaven:我是遺物整理師》,飾演返韓尋親的美籍青年。兩人在歌影視界均受歡迎,令人期待婚後以夫妻檔姿態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