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調結婚定公開 馬國明爆湯洛雯首要附屬卡

文章日期:2022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、陳豪、胡定欣、張曦雯與唐詩詠等昨日到油麻地宣傳無綫劇集《白色強人II》。馬國明女友湯洛雯(靚湯)前日在社交網分享與他欣賞日落及做心心手勢的親密照放閃,引來網友追問是否有喜訊宣布。

馬國明解釋純粹拍拖食飯時影到一張女友好喜歡的靚相,並強調:「我經常都講,若有喜訊會好清晰向大家交代。」他讚高海寧攝影技術,影得好有意境、矇矇矓矓,馬國明笑說:「好多事不要見得太清楚,會靚好多。」並自嘲冇攝影天分,曾揸機為女友影寫真,自覺影得好靚,但100張相中,對方有98張不滿意。

靚湯曾投訴他沒有陪伴睇日出、日落,馬國明反駁女友記性差,他們已儲齊這兩種拍拖經歷,「今次合照見我們正在睇日落,另一次試過清晨五六點跑步睇日出,我們的感情已經一日千里,發展到晨運」。他最近被好友陳敏之踢爆超級孝順,跟母親開聯名戶口出糧,有否跟靚湯開聯名戶口?他說:「遲一點考慮,她說首先要張附屬卡,遲些啦,香港男人都要做。」

唐詩詠張曦雯唔恨嫁

唐詩詠透露《鐵馬尋橋》家族成員黃嘉樂結婚,會反串做兄弟,但接新娘時會幫手糟質嘉樂。她稱一對新人突破好多難關,婚禮受疫情影響,好多掣肘,壓力大。單身的唐詩詠沒想過趁婚宴物色情人,並笑說:「只想叫馬國明不要太快結婚,怕《鐵馬》家族剩下我一個未婚,都希望快點找到另一半。見別人辦喜事好辛苦,將來結婚偏向一切從簡。」

張曦雯對結婚沒有憧憬,與圈外男友感情穩定,對方有提過婚事,但她未有計劃,並說:「平時開工經常為化妝、服裝頭痛,若結婚會考慮著牛仔褲簽字就算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